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物流周报|BDI周环比飙涨64.13%,创三年来最大涨幅纪录;全国高速公路货车通行周环比上涨8.4%

2023年02月26日 17:23
在创下三年新低后,BDI在本周大幅反弹,反弹幅度创下三年来新高,市场人士认为这与中国未来可能大幅增加大宗商品进口有关
资料图:重庆,货车在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渝湘高速小坝路段上行驶。2月17日-23日,全国高速公路货车通行5008.75万辆,周环比上涨8.4%。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中韩“四港联动”整车运输试运行谅解备忘录生效

  2月24日,中国交通运输部、海关总署与韩国国土交通部、关税厅签署的中韩“四港联动”(威海-仁川)整车运输试运行谅解备忘录生效。根据备忘录,中韩双方将在威海港、威海机场、仁川港、仁川机场四港间开展整车运输,推进两国国际物流一体化协同发展。新模式减少报关、装卸及换车等环节,物流成本降低约30%,物流时间缩短约5个小时。

  交通运输部:2022年全国交通固定资产投资超3.8万亿元 同比增长超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