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内地商场受疫情影响 2022年多家港资开发商租金收入下跌

文|财新 牛牧江曲
2023年03月09日 21:19
太古地产在内地零售物业的租金收入同比下降9%,九龙仓集团在内地的投资物业组合收入近年来首次下降
北京,太古地产。3月9日,太古地产发布的财报显示,2022年全年收入同比下滑15.27%至138.26亿港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内疫情防控贯穿2022年全年,各地商场多次暂停营业或缩短营业时间。多家港资开发商近日披露的年报显示,受疫情影响,这些开发商在内地的商场租金收入同比下跌,商场零售额下降。

  3月9日,太古地产(01972.HK)发布的财报显示,2022年全年收入同比下滑15.27%至138.26亿港元。

  来自投资物业的租金收入占太古地产总收入近九成,这类投资物业包括办公楼、零售、酒店业态。太古地产在内地已落成的投资物业约130万平方米,包括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广州太古汇、成都远洋太古里等七个项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