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将网络与信息安全纳入明年工作重点

2009年12月21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工信部部长李毅中表示, 把网络与信息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查看英文版]

  【财新网】(记者 王奇华)工信部表示将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显示中国政府未来对互联网管制进一步加强。

  工信部部长李毅中12月21日在“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表示,2010年工信部的主要工作之一是“把网络与信息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李毅中提出,维护网络与信息安全的重点工作,包括加快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的制定,加强电子认证服务监管,加大信息安全技术与产品研发力度,以及用一年左右时间集中开展打击手机淫秽色情专项行动。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