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新梅整体出售地产项目

2010年02月02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其控股子公司所开发的新梅太古城一期,将以13.5亿元整体转让予中粮置业

  【财新网】(记者 徐明)上海市房地产行业一度盛名的老牌企业上海新梅也许正在承受房地产调控带来的压力。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600732.SH,下称上海新梅)2月2日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上海新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新兰房产)所开发的新梅太古城一期,将因资金问题整体转让予中粮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粮置业)。

  根据新兰房产与中粮置业1月29日签订的《关于买卖新梅太古城项目一期之框架协议》,新梅太古城一期项目目前预测的可售建筑面积为64672.08平方米,新兰房产拟以人民币13.5亿元的总价出售,约合20874.54元/平方米。双方将在项目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并取得大产权证后的五个工作日内,正式签订房地产买卖合同。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