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田再度在中国召回雷克萨斯

2010年07月29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因转向装置构造缺陷,将召回1123辆雷克萨斯,为7月以来第二起在华召回事件
  【财新网】(记者 安旸 29日发自北京)由于转向装置存在构造缺陷,丰田汽车将自8月27日起从中国大陆地区召回1123辆进口雷克萨斯(Lexus)LX470。

  国家质检总局7月29日在其网站公布,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自8月27日起,从中国大陆地区召回1123辆进口雷克萨斯LX470,车辆生产日期为2002年5月6日-2007年8月8日。

  质检总局表示,由于转向装置的转向轴连接部位构造不合理,上述车辆跨越较大的障碍时,转向中间轴的固定部可能脱出,当多次打满方向盘时,可能进一步导致脱出从而无法控制车辆方向。丰田汽车表示,将提供对车辆的转向轴连接部进行检查并更换及追加相关零件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