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CRO“里程碑交易”终止

2010年08月03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收购价格遭查尔斯河股东反对,查尔斯河与药明康德管理层无奈放弃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接下来,药明康德将继续是一家独立的公司!”中国制药外包服务公司药明康德(Wuxi Pharmatech (Cayman)Inc. NYSE:WX)总裁李革在一封致客户的公开信中表示。他颇不寻常地使用了感叹号,因为曾让李革寄予厚望的一桩16亿美元并购案以失败告终。

  7月29日,美国药物研发公司查尔斯河(Charles River Laboratories International, Inc. NYSE:CRL)宣布终止对药明康德的收购。这笔收购交易在今年4月宣布之初,曾被分析师认为是“里程碑式的交易”,并可能创造出第一家有能力提供一体化研发服务的新药合同研究组织(CRO)。(详见5月3日出版的2010年《新世纪》周刊第18期“CRO大交易”)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