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英美资源CEO:跨国公司需要为广泛的各方负责

2010年09月14日 12:54 来源于 财新网
跨国企业必须要得到接受、必须要得到信任,不仅要得到政府的信任和接受,而且应该得到公众的信任和接受
  【财新网】(记者 孙慧霞)英美资源集团首席执行官Cynthia Carroll在9月14日举行的天津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提出,当前跨国公司需要为广泛的各方负责,同当地展开合作,并获得当地信任。

  Cynthia Carroll称,就在几年之前,采矿业觉得他们面临着两个主要的利益相关方,一个是股东,还有是所在国的政府。

  她表示,今天的世界情形大不一样了。本地社会、非政府组织、员工,以及客户,所有这些人都已经成为每个企业当中永久的利益相关方,每一方都希望能够在企业的运作当中有自己的发言权。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