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责令奇虎和腾讯向社会道歉

2010年11月21日 22: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公司26日前需道歉;责令两公司停止互相攻击,确保相关软件兼容和正常使用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工信部对奇虎和腾讯冲突进行通报批评,并要求两公司限期对社会公开道歉,还将对两公司涉嫌违反相关法规进一步调查。

  根据工信部网站21日发布的《关于批评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的通报》(下称《通报》),工信部称奇虎和腾讯在业务发展中产生纠纷,采取不正当竞争行为,甚至单方面中断对用户服务,影响用户正常业务使用,引起用户不满,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工信部对两公司通报批评,责令两公司自《通报》发布五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开道歉,妥善做好用户善后处理事宜。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