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光明食品否认拟收购澳大利亚酿酒商

2011年07月04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光明食品称并未与澳大利亚葡萄酒厂商进行谈判,也没有考虑任何收购对方的计划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针对此前媒体报道光明食品拟收购澳大利亚酿酒商的消息,光明食品公关部总经理潘建军今日(7月4日)回应称,并未与澳大利亚葡萄酒厂商Treasury Wine Estates Ltd进行谈判,也没有考虑任何收购对方的计划。

  彭博新闻(Bloomberg News)上周五报道称,光明食品已经就出价收购总部位于墨尔本的Treasury Wine 举行了多次内部谈判。这则报道援引了两位知情人士的话,但没有透露这两位知情者的身份。 ■

  (财新记者 李永春)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