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推特“实名认证”因假冒邓文迪事件受质疑

2012年01月04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假冒邓文迪”让人们对推特服务的安全性和揪出冒名顶替者的能力表示怀疑

  据新华社1月3日消息,一名英国男子3日承认假冒新闻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鲁伯特·默多克妻子邓文迪开设推特账户,轻松取得“实名认证”,让微博服务提供商美国推特公司一向不明确的认证体系遭到媒体和公众质疑。

  默多克于2011年12月31日以实名认证注册了推特账户。一个名为“邓文迪”的账户在2012年1月1日注册,前后发出微博100多条,其中还以“悍妻”口吻让默多克删除一些微博,受到媒体广泛关注。

  该用户随后在电子邮件中告诉英国《卫报》,他是一名住在伦敦的英国人,因为元旦假期过于无聊,在看到媒体对默多克使用推特大肆炒作后决定开设这个账户。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