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0余辆进口玛莎拉蒂汽车被召回

2012年02月08日 11:59 来源于 财新网
因后尾灯缺陷,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自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玛莎拉蒂汽车

   据新华社2月8日消息,国家质检总局通报指出,因后尾灯缺陷,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自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玛莎拉蒂汽车,据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22辆。

  这些被召回的汽车为2008-2010年款玛莎拉蒂(Maserati)汽车,生产时间为2008年6月6日至2010年4月29日,车型为玛莎GT跑车、GTS跑车和GT敞篷轿车。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的后尾灯内部电路板焊接有误差,可能导致后尾灯的转向灯功能失效,存在安全隐患。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对相关车辆后尾灯进行免费检查,如属于存在缺陷的,将更换以消除。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丁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