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中铁二局拟进入智慧城市建设市场

2012年05月28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在中国深圳新设一家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从智能化小区拓展至房屋建筑、市政公用等领域
中国中铁。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600528.SH 下称中铁二局)昨晚(5月27日)发布公告称,将在中国深圳新设一家全资子公司,新设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占其注册资本的100%,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年度营业收入595.21亿元的0.1%。

  公告称,为把握市场机遇,中铁二局拟在深圳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以便进入智慧城市建设市场。该全资子公司的注册地为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经营范围暂定为:智慧城市产业项目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园区建设、旅游文化产业、投资、咨询、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