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团网:刷销售额之说系同行散布谣言

2012年06月04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团网称,同行资金链濒临断裂,急需融资,但交易额大幅落后于美团网;美团网准备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法善) 6月4日,美团网发表声明称,此前有关美团网员工刷销售量的报道不实,并质疑是同行为融资在散布谣言。

   声明称,“从4月11日起,造谣者伪装成美团网离职员工在论坛里陆续发贴95篇散布谣言”,“(此行为系)该同行资金链濒临断裂,急需融资,但交易额大幅落后于美团网,投资人不买账。该同行用谣言迷惑投资人,企图让投资人相信他们跟美团网的差距没有那么大”。

   美团网表示,已经掌握了足够的证据,并锁定了其中关键的中间人,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的行动也已经展开。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