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九龙仓入股绿城中国(更新)

2012年06月08日 20:11 来源于 财新网
两次增发完成后,九龙仓将持有绿城中国约24.3%的股份,成其第二大股东;若将可转股证券全部换股,则将成其第一大股东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6月8日下午,绿城中国(3900.HK)在2012年股东大会后公告宣布,将以5.2港元/股的价格向九龙仓(0004.HK)增发近30%股份,同时将发行25.5亿港元的可换股证券。增发分为两批,第一批增发20%股份,第二批约10%股份。

  绿城中国称,根据认购协议和投资协议,绿城将获得50.98亿港元的资金,其中认购协议约17.05亿港元,投资协议33.93亿港元。绿城表示,所获得的款项净额将用作企业一般用途、偿还贷款和作为一般运营资金。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