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航空航天业公司压力前所未有

2012年06月15日 1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压力来自价格、供应链风险及更广泛的宏观经济不确定性等,仅43%该行业受访高级管理人员认为未来十年利润率将提高
2010年3月11日,日内瓦国际机场,一架飞机起飞。 JOHAN NILSSON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鑫)6月14日,普华永道发布《航空航天业的洞察》报告显示,航空航天业公司正承受更多的前所未有的压力,包括价格、供应链风险、向全球扩展的需求及更广泛的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

  利润方面,报告显示,受访的航空航天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中,只有43%的人认为未来十年利润率将提高,其余的高管认为将保持不变或降低。

  报告称,航空航天业企业所受压力,使得企业更加重视创新及项目交付整合。在企业项目交付战略最重要因素中,64%的高层管理人员强调创新作为竞争优势来源的重要性。他们还强调要以更有力的方式将项目交付与客户、市场以及整合该行业供应链。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