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稀土交易平台即将亮相

2012年06月20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正处于前期准备工作阶段;希望通过平台协调稀土生产方与需求方利益,完善销售市场秩序,使稀土价格在市场竞争中形成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6月20日,工信部副部长苏波透露,中国稀土交易平台正在谋划建设中,不久平台就会亮相。

  苏波是在当天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中国稀土状况与政策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态的。会上发布了《中国的稀土状况与政策》白皮书,工信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介绍中国的稀土状况与政策等方面的情况。

  苏波介绍,稀土交易平台现在正处于前期准备工作阶段,稀土行业有关企业已经进行了多轮磋商。工信部支持稀土交易平台的建设,希望通过平台协调稀土生产方与需求方利益,完善销售市场秩序,使稀土价格在市场竞争中形成。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