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戈壁:公司运营受蒙古监管政策等不利影响

2012年06月26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敖包特陶勒盖煤矿的许可证将由内阁及国会讨论;到本季度末,该煤矿营运将全面削减

  【财新网】(记者 蒲俊)南戈壁资源有限公司(01878.HK,下称南戈壁)6月26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其运营持续受到多项外部因素影响,主要包括蒙古国的监管政策以及市况不佳。

  蒙古矿产资源局今年4月16日曾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要求暂停由南戈壁的全资附属公司South Gobi Sands LLC拥有的若干许可证的勘探及开采活动。南戈壁称尚未收到任何蒙古官方通知。南戈壁旗下惟一一个已经运行的煤矿敖包特陶勒盖(Ovoot Tolgoi)也受到影响,其许可证也遭到暂停。这一暂停与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601600.SH/02600.HK,下称中国铝业)对南戈壁发起的要约收购有关。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