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股东承诺立即“注矿” 首钢股份涨停

2012年07月20日 16:2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原重组方案主体不变的基础上,首钢总公司明确表示在本次重组完成之后立即启动将下属首钢矿业公司铁矿石业务资产注入首钢股份的程序
位于石景山的首钢第二炼钢厂。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永 实习记者 贾楠)停牌3天之后,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000959.SZ,下称首钢股份)重组方案出炉。公司股票今天(7月20日)复牌开盘涨停,报收3.05元/股。

  根据首钢股份7月19日晚公布的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草案),拟将首钢总公司下属首钢迁钢公司的全部相关资产置入上市公司,作价183.69亿元;首钢股份将下属的炼铁厂、焦化厂等资产和负债以及公司持有的北京首钢嘉华建材有限公司、北京首钢富路仕彩涂板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包括上述相关的土地租赁权价值)作为置出资产。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