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首钢重组一波三折 股票再度停牌

2012年07月17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在停牌后五个交易日内向交易所提交符合要求的披露文件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000959.SZ,下称首钢股份)资产重组一波三折。复牌近8个月的首钢股份发布公告,公司因重组事宜自7月17日起再度停牌。

  首钢股份在今日(7月17日)发布的公告中表示,公司预计将在停牌后的五个交易日内向交易所提交符合要求的披露文件。

  此前的5月18日,首钢股份正式公布了重组草案。根据该方案,首钢集团将迁钢资产作价183.7亿元注入首钢股份,首钢股份则将全部停产资产以及即将停产的第一线材厂作价63.23亿元置换给大股东,差额部分由首钢股份向首钢总公司发行约28亿股。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