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张志熔涉嫌内幕交易 熔盛重工称与公司无关

2012年07月30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张志熔未在公司担任任何执行职务,熔盛重工预期此事件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业务及运作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法善)中国熔盛重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101.HK,下称熔盛重工)7月30日发布公告称,已注意到美国证监局已冻结Well Advantage Limited及其他若干资产,指其在拥有关于中海油收购加拿大能源公司尼克森(Nexen Inc.)的未公开资料的情况下,大量买卖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尼克森股票并非法获利,涉嫌内幕交易。

  公告称,被美国证监局冻结资产的Well Advantage是熔盛重工董事会主席、非执行董事张志熔间接全资拥有的公司,张志熔本人在公司中没有任何执行职位,故公司董事预期此事件不会影响熔盛重工及其子公司的日常业务及运作。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