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大唐电信将为上海优思提供不超过7000万支持资金

2012年07月27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资产重组仍待证监会审核完成,若获批并实施,大唐电信将持有上海优思100%的股权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198.SH,下称大唐电信)7月27日发布公告,2012年下半年,大唐电信拟对其控股公司上海优思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上海优思)及下属单位提供总金额不超过7000万元(含7000万元)、期限不超过一年的产业发展支持资金。

  业内普遍认为,大唐电信此举有助于增强其终端方面的能力。成立于2005年10月的上海优思,初期主业为GSM手机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目前在2.5G移动通信终端具备GSM和CDMA产品线,在3G移动通信终端具备TD-SCDMA和EVDO产品线,并准备建立WCDMA产品线。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