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商业房地产直接投资额大涨55% 购房自用率降为19%

2012年08月03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此前货币政策松动的效应开始显现,商业房地产投资市场出现了回暖迹象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房地产专业服务公司仲量联行8月3日为财新记者提供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商业房地产(包括办公楼、商铺、酒店、工业地产)直接投资额出现反弹,较上季度大幅上涨55%。同时,第一季度,高达60%的商业房地产购买来自于业主自用,而在第二季度,这一比例降为19%。

  仲量联行中国投资部总监翰德伟认为:“由于此前货币政策松动的效应开始显现,商业房地产投资市场出现了回暖迹象。”

  翰德伟进一步指出,由于世界整体经济环境带来的不确定性,市场仍将会出现波动,但随着中国经济将在下半年出现回暖的预期,国内市场环境将转向对房地产投资更为有利的局面。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