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仲量联行:企业自有物业管理外包将成趋势

2012年07月10日 18:16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有53%的企业完全由内部人员管理其房地产服务需求,预计未来三年这一比重将降至20%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房地产咨询公司仲量联行在7月10日下午发布《巨龙腾飞:2012年中国公司企业房地产调查报告》称,其对46家自有物业超过10万平方米的大型国有公司或上市公司调查结果显示,目前有半数的中国企业在各地拥有相对分散的企业房地产管理部门,约有65%的中国企业将在三年内采取更为集中的模式。

  报告显示,目前有53%的企业完全由内部人员管理其房地产服务需求,预计未来三年这一比重将降至20%。选择内部管理与外包相结合模式的中国企业将从目前的47%上升至70%。考虑完全外包服务的中国企业数量从2011年的零增至10%。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