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保利地产:“春天里”项目大幅涨价报道不实

2012年08月06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保利地产发表声明回应媒体报道称,春天里一、二期产品“与国家公布的经济适用房3%-5%的利润水平相当”,不存在价格上涨40%一说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就有媒体8月4日发表保利地产(600048.SH)项目价格上调40%的报道,8月6日保利地产发表声明称,该报道内容多处与企业实际情况不符,存在故意扭曲事实误导读者的情况。

  “事实上,保利春天里项目开盘至今价格基本保持平稳,不存在大幅涨价,该项目一二期均受到客户追捧,充分说明了市场对其平稳价格的高度认可。”保利地产如是说。

  北京保利春天里楼盘位于北京大兴区地铁四号线天宫院站,紧邻京开高速,总规模为4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公建部分为13万平方米,计划建设一大型商业综合体作为区域生活配套。住宅部分为27万平方米,共2848套。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