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面膜经检测合格

2012年08月16日 21:27 来源于 财新网
经国家化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检测证明,涉事批次的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面膜产品质量合格,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此次福州女子的死亡原因尚未可知

  【财新网】(记者 王永)屈臣氏个人护理商店有限公司(下称屈臣氏)8月16日晚间在其官网首页发布声明称,经国家化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检测证明,涉事批次的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面膜产品质量合格,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此前,有顾客家属声称其家人使用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面膜后死亡。屈臣氏获知消息后将该产品在全国店铺暂时下架,并联系供应商着手对有关产品进行进一步检测。

  在这份名为《关于国家化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公布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面膜检验结果声明》中,屈臣氏表示,“8月15日,国家化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公布了我司主动送检的涉事同批次(N1-042 20150108)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面膜的检验报告,报告结果显示检验项目符合《化妆品卫生规范》现行标准及QB/T 2872-2007标准(面贴膜)要求。”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