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雨润主席祝义材在港设资产管理公司

2012年09月06日 14:12 来源于 财新网
其成立雨润国鼎金融控股公司,8月获香港资产管理牌照,7月新委任的董事会成员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现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等
2011年8月17日,香港,祝义材出席雨润食品中期业绩发布会。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戴甜 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由雨润集团主席、雨润食品(01068.HK)前主席祝义材成立的雨润国鼎金融控股公司(下称雨润国鼎),今年8月获得香港证监会批准的资产管理牌照。

  不过,公司负责人沈华向财新记者表示,公司尚未开始正式运作。

  通过香港公司注册处查询信息显示,雨润国鼎今年7月16日委任了4名新董事。

  其中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现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阿布扎比投资局的首席投资官Georges Sudarskis以及雨润集团的宋红军。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