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接受专访谈西气东输

2012年09月06日 21:59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中石油新闻中心消息称,9月6日下午,中石油董事长、党组书记蒋洁敏接受了新华社记者专访
资料图: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蒋洁敏。 MIKE CLARKE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中石油新闻中心消息,9月6日下午,中石油董事长、党组书记蒋洁敏接受了新华社记者专访。

  报道称,蒋洁敏在接受专访时主要介绍了西气东输工程。其中,西二线工程年输气能力300亿立方米,今年底将全线投产。西气东输三线工程已经国务院同意计划2015年建成。

  9月4日,有关“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蒋洁敏失踪”的消息在网上传开。

  而据财新记者从中国石油内部人士处获悉,蒋洁敏并非失踪,而是近期因病无法正常工作。■

  (财新见习记者 陈法善)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