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南车签54亿元合同 占2011年营收6.7%

2012年09月11日 12:27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25.4亿元南非机车销售订单,是截至目前中国企业获得的最大的电力机车海外订单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601766.SH,下称中国南车)9月10日晚间公告,中国南车于近期签订若干项重大项目,合计金额约54.1亿元(人民币,下同),占中国南车2011年营业收入的6.7%。

  公告显示,中国南车签订的七项订单中,五项为国内订单,两项为海外订单,分别由中国南车旗下五家子公司获得。

  其中,中国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下称南车株机)分别与兰州铁路局、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南非Transnet国有公司签订了机车销售合同,合同金额分别为7.4亿元、4.4亿元、25.4亿元。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