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中国南车签127亿合同 占2011年营收15%

2012年08月16日 20:31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公司全资子公司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与上海铁路局签订了约33.5亿元人民币的机车销售合同等19项重大合同

  【财新网】(记者 王永)中国南车(601766.SH)8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期签订若干项重大合同,合计金额约127亿元人民币。

  其中包括公司全资子公司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与上海铁路局签订了约33.5亿元人民币的机车销售合同等19项重大合同。

  公告称,上述重大合同总金额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1年营业收入的15.7%。

  此外,中国南车全资子公司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土耳其安卡拉地铁项目合同已签订,金额约25亿元人民币,该中标信息已于8月2日发布临时公告。

  该项合同为目前中国轨道交通装备行业在欧洲市场的最大订单,中标金额约占中国南车2011年营业收入的3.1%。

  中国南车今年已经先后与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香港签订了机车车辆和地铁车辆合同,截至目前,今年中国南车海外市场订单已近12亿美元,同比增幅超过100%。■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