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南车中标哈萨克斯坦64台内燃机车

2012年06月25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标机车为SDD4型内燃机车,估计总价在6亿元左右

  【财新网】(财新记者 路炳阳)财新记者从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601766.SH,下称中国南车)获悉,中国南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下称南车资阳)今天(6月25日)与哈萨克斯坦签订第三批机车采购合同,合同包括64台调车内燃机车。

  中国南车宣传部向财新记者表示,此次合同是继上次中国南车向哈萨克斯坦出口50台调车内燃机车后,中哈两国签订的单笔最大数量的机车订单。订单将于今年年底交付完毕。

  据接近中国南车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2008年和2011年,中国南车资阳公司分别为哈萨克斯坦铜业公司生产了两批内燃机车,分别是SDD5型固定重联内燃机车和SDD4型调车内燃机车,此次合同的64台调车内燃机车为SDD4型改进型。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