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鄂尔多斯楼市仍处冰封期

2012年09月18日 12:44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地多位地产经纪证实,鄂尔多斯房价最低跌至三千多元
2011年6月12日,鄂尔多斯,蜿蜒的车辙通向一个新建小区。虽被媒体冠以“鬼城”,康巴什的建设没有停止。 余明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尽管鄂尔多斯市政府从去年底即提出要“救市”,包括政府回购商品房用作保障房、成立城市建设发展基金等,但从目前状况来看,并不见起色,鄂尔多斯房地产市场仍处冰封期。

  鄂尔多斯敬业房产超市的经纪近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鄂尔多斯房价最近5个月,跌了两千多元,“最近一个月房价更已低得不能再低了,有些并不算太偏远的房子也跌到了三千七八百元每平米”。

  恒利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经纪(下称恒利邦经纪)亦称,去年卖七八千元每平米的房子,现在五六千。今年整体房价在5000元每平米左右,“8月份的成交量比较低,环比绝对降了,9月份估计还会降两三百元每平米”。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