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多位人士申请铁道部公开客票系统招标信息

2012年09月25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备受公众质疑的“新一代客票系统一期工程项目”被要求公开相关招标信息,以确保公众知情权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在铁道部新一代客票系统再次陷入频繁瘫痪的窘境背景下,近日,来自北京的律师董正伟向铁道部发函,申请铁道部公开12306网站建设、设计及招投标过程中的全部信息。

  据《新京报》报道,在这份邮寄给铁道部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书》中,董正伟明确请求公开12306网站建设设计服务招投标过程的信息,包括招投标信息发布范围、多少企业参与、参与投标企业的资质条件、各参与企业的投标方案、评标过程、中标情况、网站设计、建设运营总造价、网站交付使用验收标准等,以确保公众的知情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