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尼克森收购寻求外部融资 或为60亿美元

2012年09月27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路透社称中海油本周向数家美国、澳洲、加拿大、欧洲、中国大陆和香港、新加坡的银行发出贷款邀请
2010年10月13日,北京,中国海洋石油总部。 CFP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00883.HK)投资者关系部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中海油正就尼克森收购交易寻求外部融资,目前与融资方进行沟通,至于具体融资金额和谈判对手,则表示不便对外披露。

  9月25日路透社报道,中海油本周向数家美国、澳洲、加拿大、欧洲、中国大陆和香港、新加坡的银行发出贷款邀请,将进行总额为60亿美元、为期12个月的融资。

  有市场消息人士对路透社表示,相较于一大笔银团贷款,中海油更倾向于签订多笔双边贷款。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