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解释公司副总裁杨龙忠辞职原因

2012年09月28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数名离任高管认可比亚迪调整思路,称有助降低成本,企业是“先死而后生”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针对公司创始人之一、副总裁杨龙忠的辞职,比亚迪(002594.SZ/01211.HK)9月28日补充解释称,公司拟将部分销售职能下放到各IT事业部内。因为销售工作调整及杨的个人原因,公司董事会同意杨龙忠辞任副总裁。

  此前,杨龙忠所负责的营销本部主要负责比亚迪IT产业国内销售工作,销售额约占整个IT产业的三分之一。

  但这也导致比亚迪IT各事业部缺少销售重要职能。比亚迪认为,随着国内外制造业竞争加剧,这将导致竞争力不强,无法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市场主体。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