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入股瑞士石油交易商码头业务

2012年10月16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以旗下企业收购Vesta Terminals50%股权,总代价为1.286亿欧元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中石化集团旗下的中石化冠德(00934.HK)10月15日晚发布的公告称,公司以及经贸冠德(中石化冠德之全资附属公司)与MEAM订立了协议,经贸冠德同意购买Vesta Terminals的50%股权,总代价为1.286亿欧元(相当于约13.021亿港元)。

  目标集团MEAM主要于欧洲从事营运仓储能力共约160万立方米散装液体仓储码头,并为其客户提供物流服务,包括专项服务,如按客户特定要求提供产品掺混或加热。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