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凡客、乐蜂、优购进驻苏宁易购

2012年11月02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凡客有可能通过苏宁实现“线下落地”
“2012中国国际网络购物大会”6月8日在上海世贸商场举行。图为苏宁易购的云存储个人平台展示。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苏宁易购今日(11月2日)宣布,包括凡客诚品、乐蜂网及优购网三大垂直电商于10月底集体入驻苏宁易购,实现部分商品同步销售。

  三大垂直电商加入易购开放平台,令苏宁易购SKU总数迅速达到120万,进一步丰富“非电器类”产品线。苏宁方面表示,随着开放平台的整合提速,有望提前完成150万的年度SKU目标。

  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表示,除了收购以及开放平台招商,苏宁易购将加大对上游供应链资源的整合,推进差异化市场的全面渗透。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