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田中国”将更名为“中国丰田”

2012年11月27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将与一汽集团和广汽集团一起以中国为主导推进丰田本地化变革;由于日系车品牌销量持续下滑超过50%,一汽丰田无论如何都无法完成今年的销售目标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丰田汽车将与一汽集团和广汽集团一起以中国为主导推进丰田本地化变革,将之前“丰田中国”转变成为“中国丰田”。

  丰田汽车公司专务、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大西弘致日前在广州车展上,做出上述表态。

  他表示,今年3月,丰田中国发布了首个自主战略“云动计划”,这是中国事业发展的战略方向,此外,为进一步扎根中国市场,从明年起,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将依次建立起合资自主品牌。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