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周大福上半年净利降32% 郑裕彤退任执董

2012年11月30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净利润下降源于金价上涨对冲亏损,毛利率下跌3.5个百分点至26.4%;郑裕彤彻底交权,仅保留荣誉主席职位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珠宝商周大福(01929.HK)11月29日发布中期业绩报告显示,截至2012年9月30日,公司营业额254.36亿港元,同比增长6.5%。但由于毛利率下降及销售成本增加,公司净利润18.93亿港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2.9%。

  报告指出,公司营业额增长,主要是零售网络扩充,以及市场对主流珠宝的需求不断增加,尤其在喜庆盛事及节日期间所推动。其中,内地业务营业额为140.38亿港元,同比增长5%,港澳及其他亚洲市场营业额为113.97亿港元,同比上升8.5%。但同店销售额下降1.7个百分点,公司分析称,下降原因是消费疲软以及去年同期比较基数高。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