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一重工:迁都北京只涉总部少数部门及人员

2012年11月30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称泵送事业部、汽车起重机、路面机械以及在湘所有工厂和项目均不在搬迁之列,公司在湖南的产值、税收和就业基本不受影响
三一重工(资料图)。 CFP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三一重工(600031.SH)今日(11月30日)发布澄清公告称,此次搬迁只涉及总部少数部门和人员,泵送事业部、汽车起重机、路面机械以及在湘所有工厂和项目均不在搬迁之列,公司在湖南的产值、税收和就业基本不受影响。

  公告表示,此次搬迁仍然处于计划阶段,所有工作将按法定程序推进。

  近日,媒体就三一总部搬迁一事进行大量报道,对其搬迁原因、范围、影响等方面有各种猜测,传出“三一指责政府偏袒”、“各核心事业部将全部迁往北京市昌平区,长沙基地将仅保留泵送事业部” 等说法。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