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一重工否认参与起诉美国总统奥巴马

2012年10月08日 15:09 来源于 财新网
称目前三一集团及Ralls公司针对美国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及奥巴马总统提起诉讼的举措,均按美相关法律和制度进行,三一重工并未有任何形式的参与
三一重工(资料图)。 CFP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600031.SH,下称三一重工)近日针对有媒体报道其起诉美国总统奥巴马一事发布声明,称该消息不准确,对于诉讼,上市公司三一重工并未有任何形式的参与。

  三一重工表示,目前三一集团及 Ralls Corporation(下称Ralls公司) 针对美国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CFIUS)及奥巴马总统提起诉讼的举措,均按照美国相关法律和制度进行,三一重工并未有任何形式的参与。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