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兴通讯与国开行合作额度增至200亿美元

2012年12月04日 1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指国开行此举一方面从政策层面表达了对中兴的支持,一方面也是为中兴提供实在的资金支持,缓解其资金紧张的局面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兴通讯)获悉,12月4日,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开行)与中兴通讯在北京签订了新一轮的《开发性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五年内,双方合作额度将增至200亿美元,以谋求建立新型的产业与金融深度合作的投融资模式,实现可持续发展。

  中兴通讯董事长侯为贵出席签约仪式时表示,中兴通讯将携手国开行的开发性金融支持,把握4G、固网宽带、企业网和终端等市场机遇,形成“技术+市场+金融”深度结合的战略合力,“巩固优势市场、深耕高端市场,争取在2015年或者更短的时间内进入全球前三甲”。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