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一重工2533名员工获股权激励

2012年12月06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11位副总裁获双重激励;激励对象包括董事、高管、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业务(技术)人员,但不包括独立董事和监事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三一重工(600031.SH)昨日(12月5日)晚间公布了将获得激励的2533名员工名单,其中获股票期权激励员工2108人,获限制性股票激励员工1408人。

  根据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1.78亿股,约占本激励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75.94亿股的2.35%。

  此次计划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新股,激励对象包括董事、高管、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业务(技术)人员,但不包括独立董事和监事。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