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电广传媒投资37亿元推进“三网融合”

2012年12月12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目标在湖南省内新发展100万有线电视用户,使湖南有线集团有线数字电视用户总数达到600万
资料图:上海,三网融合技术与应用展览会上,一家电生产企业打出的“云电视”宣传广告。 朱岚/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凯茜)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000917.SZ,下称电广传媒)12月11日发布公告称,湖南省发改委已经批复其“建设下一代广播电视网,实现全业务运营升级改造项目”,将提升有线电视网络的业务承载能力,推进“三网融合”发展。

  据公告披露,该项目的建设地点为湖南省14个市州,总投资为37.27亿元。核准文件的有效期为两年。

  项目将通过基础网络优化、支撑平台扩容、专项业务系统建设和双向网络改造,在湖南省内新发展100万有线电视用户,使湖南有线集团有线数字电视用户总数达到600万户,其中双向用户总数达到400万户。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