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首张商用TD-LTE网络在港投入使用

2012年12月18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香港地区的第一个TD-LTE网络,也是中国移动正式商用的第一张TD-LTE网络;分析称中移动寄望于快速上马TD-LTE,以增加自身市场优势
2009年9月16日,北京,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中国移动展台。 CFP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中兴通讯获悉,中国移动7月在香港开建的TD-LTE/LTE FDD融合网络今日(12月18日)正式投入商用。这是香港地区的第一个TD-LTE网络,也是中国移动正式商用的第一张TD-LTE网络。

  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今日在香港万豪酒店召开了TD-LTE/LTE FDD融合网络商用发布仪式,正式宣布了该融合网络的商用。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总裁李帆风在发布会现场演示了LTE高速下载、TD-LTE网络及LTE FDD网络的无缝切换及TD-LTE中港两地漫游的视频互通等业务。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