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拟明年3月成都建成1200个4G基站

2012年12月10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重点完成对成都机场高速、南延线、二环路内及地铁1、2号线等重要区域的TD-LTE网络覆盖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四川成都已经开通TD-LTE 4G网络,预计明年3月,中国移动将在成都市区建成1200个4G基站,重点完成对机场高速、南延线、二环路内及地铁1、2号线等重要区域的TD-LTE网络覆盖。

  四川成都于今年8月被中国移动列入TD-LTE建网规划。2011年初,中国移动在广州、深圳、上海、杭州、南京、厦门六城启动TD-LTE规模技术试验,截至2011年9月,共建1000多个基站。今年8月,在六城市的规模技术试验结束之后,中国移动获工信部批准,新增北京、天津、青岛、沈阳、宁波、福州、成都七城,开展TD-LTE扩大规模技术试验。由此,成都成为西部地区第一个开建4G网络的城市。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