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沪杭高铁实现TD-LTE网络部分覆盖

2012年12月04日 12:32 来源于 财新网
继杭州地铁1号线实现TD-LTE网络全覆盖之后,浙江移动继续拓展TD-LTE网络的使用场景;这是目前国内TD-LTE唯一的高铁项目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中兴通讯获悉,继杭州地铁1号线实现TD-LTE网络全覆盖之后,浙江移动继续拓展TD-LTE网络的使用场景,目前已经完成沪杭高铁部分路段的TD-LTE 4G网络覆盖。

  此次高铁4G网络覆盖由中兴通讯提供设备支持。据中兴通讯介绍,TD-LTE网络高铁覆盖为沪杭高铁嘉兴段,全线共长60公里,平均车速300公里/小时,共规划了18个基站。这是中国移动集团28个年度课题之一,也是目前国内TD-LTE唯一的高铁项目。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