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兴与银联合作移动支付 将推具支付功能手机

2012年12月24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开展移动支付、智能电视支付、云计算等创新合作;中兴按照银联标准研发的具备近场支付功能的NFC手机明年有望推向市场
资料图:中兴手机。 任玉明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中兴获悉,中兴、银联已就移动支付业务达成协议,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开展移动支付、智能电视支付、云计算等创新合作,中兴按照银联标准研发的具备近场支付功能的NFC手机明年有望推向市场。

  中兴与银联已于12月20日在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整合各自在技术研发、应用推广、服务网络等方面的优势,围绕多项创新支付应用,共同完善创新产品和服务体系。除了推出银联标准的NFC手机,中兴还将配合银联探索银行卡在互联网电视领域的应用模式,以期打造家庭多媒体支付应用中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