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337台进口路虎汽车被召回

2012年12月26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涉及车型为进口路虎揽胜极光和神行者2汽车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凯茜)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下称捷豹路虎)近日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从2012年12月25日起,召回部分进口路虎揽胜极光和神行者2汽车。据该公司统计,此次召回的汽车因制造问题存在安全隐患,在中国共涉及337台。

  报告中称,2012年6月11日生产的2012款路虎揽胜极光、神行者2汽车,此批车辆由于制造问题,后制动钳的固定扭矩值不符合设计标准,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固定螺栓可能松脱,产生异响,并可能导致制动失效、相关的车轮车胎出现突然的瘪气,存在安全隐患。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90台。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