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福特中国2012年销量同比增两成

2013年01月07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年销量62.7万辆,同比增长21%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福特中国2012年销量达到62.7万辆,同比增长21%。

  福特中国今日(1月7日)发布了上述消息。根据福特中国发布的消息,福特中国2012年12月份销量达到7万辆,同比增长43%,连续四月单月销量创历史新高。

  福特汽车是美国第二大汽车公司,也是全球前五大汽车集团。最新财务报告显示,2012年第三季度福特净利润达到16.3亿美元,连续13个季度实现盈利。

  福特汽车在过去15年内对中国区的投入超过49亿美元。不过福特中国的销量一直处于汽车行业第二梯队,远远落后于大众、通用、日产等跨国汽车公司。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