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福特CEO穆拉利将留任至2014年

2012年11月02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同时任命了另外六位高管;还将中东和非洲业务纳入欧洲区管理范围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美国福特汽车昨日(11月1日)宣布,现任CEO穆拉利将至少留任到2014年。福特同时任命了另外六位高管,其中美洲区总裁升任公司COO,原亚太非地区总裁韩瑞麒调任美洲地区总裁,原中国区CEO萧达伟升任亚太区总裁。福特还将中东和非洲业务纳入欧洲区管理范围。

  福特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上述变动是福特进一步提升并强化领导团队的表现,目的是持续推进“一个福特”战略,实现盈利性增长。上述任命将在12月1日起正式生效。福特汽车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宣布了上述事宜。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